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Langkawi Fishery Museun

Site: Langkawi
Architect: Virginyl Lim
Interior Designer: Virginyl Lim
Concept Designer: Virginyl Lim
Visualize Designer: Andrew Sia

这次很荣幸(应该说很不幸) 地帮未来名绘测师(Virginy Lim)设计的水族馆画商业图,外观看来也不太像水族馆,我也不只道像什么,可能是我画的不够好吧,把这个原本很好的建筑物画到不美观大方.可能是时间的问题吧!很赶.....很赶.....
有是想想其实画商业图也不是很好,虽然出来的效果是真,还可以选我们要的材料..但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手稿画出来的,比较有感觉.因为人的头脑一想到概念手就去画了,如果靠电脑已经太迟了..人太依靠电脑也不一定是好事喔.我觉得做一为绘测师,手稿最重要和概念要强,试想想你用手画出来的,在丢给你的下属,下面的狗就会自动帮你的概念做出来了..不是很好吗? 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当一个只会靠电脑画的人.我就是很好的例子,所以我就是下面的...不说了~伤心.今晚好好做猪吧!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