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最近的作品





哎!最近觉得自己真的好累,好累。。做什么事情都好像很不到位,事业也没什么进步,室内图也越来越差,肚子也越来越大。近两个月我在公司遇到了最难搞得客户,每次看到他我都觉得好累,好烦。。它可以烦到影响我的生活,心情,爱情。要我对一个客户年龄差不多跟我爸爸一样,大我两个圈多我真得很无奈。。就好像每个人爸爸都不会把自己的孩子当是朋友,总觉得他们想得一定是对,最厉害的,他们经验是最丰富的。也许他们是对吧!哎~说来说去吗是钱。臭鸡蛋的!真的很难想象假如我是的儿子。我一定要忍,忍,忍。就好像女人嫁给有钱人,就算给丈夫打,丈夫在外面滚都要忍。因为要生活吧!我这个什么烂道理。白痴!

3 comments:

Jacky H said...

社會壓力很大哦?不要氣餒!加油哦!

Nghia designer said...

I love your lighting , day to night m night to day ,very lively

jackie teh said...

我刚开始自学室内设计,不过你的部落格我都有经常来,你是我的偶像,加油哦。